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sk:大大的疑问!究竟谁是宏远主力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3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看完今晚的比赛,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不禁要问,目前宏远阵中究竟谁才是主力控卫?

  华仔?刘晓宇?

  先谈今晚的比赛:华仔在第一节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李Q在还有7分多钟的时候便将其换下……

  说到这里我又有另一个疑问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发觉,华仔今晚打球的方式和前两场不一样了,变回了17轮之前的方式:过半场就传球,然后去帮忙拉空位;这与前两场过半场后仍然控球,然后jason或阿联帮档位--华仔再突分的方式迥异!

  我觉得华仔不至于那么笨吧,既然找到了打球方式又会轻易地变回从前?

  原因只有一个,某某的“战术”安排!(战术之所以有个双引号是因为我觉得这根本是失败的战术)

  想到这里我不禁觉得好笑,在前两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还说:“华仔你就按这个方式打球,一定会变成最好的后卫……云云……

  论个人能力,刘晓宇和华仔根本不是一个层次上的,得分能力、助攻能力、大局观……华仔都比刘强不少!

  华仔唯一输的是防守,其实也不过是五十步和百步的差别,一点点而已,个人觉得刘在防守上也一般般(实事论是,无贬低之意)

  我不知道李Q和晓宇之间是否有裙带关系,但我觉得一个球队的管理不能用分猪肉式的分配上场时间来掌管……

  谁是主力谁是替补得有个明确的划分,华仔可以不是首发,但我觉得他目前在宏远是绝对的主力控卫!

  李的执教能力我不再多加评论,但我觉得一个好的教练是可以将一支强队变得更强!

  今晚还看了辽宁和江苏的比赛,最后辽宁主场胜江苏。

  广东、江苏前两强都败在辽宁脚下,除了辽宁有不俗的实力外我觉得主教练郭士强功不可没 ,从第四节一直到加时赛,他的每一次人员轮换每一次暂停每一次战术安排上看他完全不像一个菜鸟教练!

  在执教能力上他比胡卫东和李Q都略胜一筹,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最后补充一点,我是06年8月开始才开始看CBA的,我看CBA只看宏远的比赛,我看宏远只为了看华仔打球!

  也许大家说我是伪球迷,是的,我不否认!华仔是我在CBA赛场上发现的唯一亮点!

  当然阿联也不错,但他不属于CBA,就像姚11一样……

  希望宏远走得更好,希望华仔能奋发自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