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平安娃娃:呼吁宏远高层提高管理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41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看了网友看透风云《 对陈皮老姜精华文的回复(兼谈对宏远一些人和事的看法) 》一帖,深有感触,有知音之感。关注宏远已经有多年历史,从李春江打球的时代、小李还是小弟那时就已经是广东的支持者,现在终于盼来了广东篮球的扬眉吐气!

  现在整个CBA水平在不断提高,宏远的生存不能继续依靠5虎的个人实力,球队的提高是需要从教练团队抓起了,深造学习先进的管理方式、理论水平非常有必要,在走出去的同时,留在国内的李群是否就应该被推到风口浪尖?是否我们在派李春江走出去的同时,我们请进高水平外教,让年轻的李群跟师学艺,走出去、请进来,双管齐下,这样的提高不是更加快速有效、也可以避免成绩的波动,再者,引进高水平外教本身也能提高宏远的品牌,对市场也是一种推动!

  另外一个令我担心的是俱乐部的市场运作还没形成,宏远目前的成绩和人气以及球员的魅力,是完全能更好的运作和推动这个球市的,但目前看来,俱乐部的市场运作并不理想。希望这一点能尽快补上,球队的价值提高 了、有更多球迷买单、喜欢你了,俱乐部才有经营下去的

能源,希望宏远要重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