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平安娃娃:大家眼光放远些 别轻易倒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4:36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对一个教练的评判,我们不能从常规赛来看的,常规赛只要能赢球就好,感觉李群正在寻找一种适合宏远的赢球方式和战术,也开始在演练一些新的打法以备季后赛,对于球员的使用也正在不断改进之中,我们球迷中有管理经验的就应该清楚:搭建一个团队、建设团队的文化是要不断摸索的。

  作为一个菜鸟教练,又带着一支冠军球队,这种压力不是我们一般球迷所能体会,李群他的“深藏不露”也好、“无所作为”也罢,在常规赛我们都应该有这样的耐心,对于宏远来说,季后赛才是开始,到那时再来评点李群的功过才有价值,常规赛按照宏远目前的班底打常规赛,不必花费100%的实力,也没必要把战术都摆出来给其它球队看的。只要能赢就好,重要是的球队和教练通过这样的比赛找到共事的方式、就像一对夫妻,长久的感情和默契是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培养起来的。

  我是将目光放在季后赛,现在这么快就叫老李下课,我认为是不理智的,也没有说服力。更何况,倒了李群,谁来带宏远?毕竟适应一支球队需要时间,带一支球队成型需要更长的时间,不论是谁,匆匆接手宏远,我想成绩也不外如此,还不如让李群到季后赛去证明自己。

  李春江深造,李群接手球队,这一定是宏远管理层从上赛季就考虑的结果,李群上赛季的指指点点,也必定是宏远开始培养年轻教练的开始,大家想想,李群经过一两年的锻炼、李春江的深造回归,那时的宏远的教练团队将是怎样的美妙?这值得我们广大宏远球迷期待!希望大家要把眼光放远些,别这么轻易就感出倒李或是诸如李群不退不看比赛的言语,这样对我们热爱的宏远并不见得是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