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手周三将签名售票 宏远:广州球迷热情让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本周三,CBA联赛将再度来到天河体育馆。宏远宝玛仕将在主场对阵上海汇中,而广州小将陈江华也将在自己的主场挑战国家队主力后卫刘炜。而经过去年12月24日的那场比赛之后,宏远宝玛仕的将士们都很期待再度到天河比赛,因为上一场的气氛让他们感觉良好。

  “球队对第一场到天河的比赛非常满意,球员都对这里的主场气氛感觉非常好。”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宏疆说,“尤其是赛场里面球迷对球员情绪的调动。场上稍有精彩的场面,喝彩声马上就有,这样球员在比赛时就会比较有表演的欲望。”

  “类似的场景在东莞体育馆就少一些。大家都知道东莞球迷都看了10多年的CBA比赛了,一般的场面是很难打动他们的。所以上一场在广州的比赛,现场的气氛实在令我们非常满意。”刘宏疆说。

  “而且在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球迷围在了球员通道的外面,要签名、要求合影。他们热情的程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因为广州过去一直是没有职业篮球联赛的地方,有这么多如此热情的球迷实在是令我们感到很意外。而且在现场比赛时,他们对篮球比赛的专业性也非常高。”刘宏疆说,“这些种种场面,让我们觉得之前作出的把5场常规赛放到广州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

  去年12月24日的比赛,宏远宝玛仕主场对阵的是排名第11名的新疆广汇。而由于当天旁边的体育场在举办周杰伦演唱会,所以入场的观众人数受到了限制,最后实际销售的球票是3600张。

  “因为新疆广汇的实力不算太强,所以3600张这个数字已经很不错了。”刘宏疆说,“东莞体育馆可以容纳4000多人,正常情况下,3600这个数字已经和东莞常规赛的平均水平差不多。东莞球迷看球的时间都比较长,所以口味比较挑剔一些,打弱队的比赛上座率就比较差。”

  宏远宝玛仕本个赛季在广州5个主场分别是面对新疆广汇、上海汇中、山西中宇、吉林通钢和辽宁盼盼。每支球队的实力都不一样,而上海汇中和辽宁盼盼目前是季后赛行列的球队,其余三支球队的实力弱一些。

  “我大胆预测一下,打上海这一场肯定会比之前那场比赛球迷人数增加不少。”刘宏疆说,“因为上海目前排名常规赛第8,他们是一支拥有季后赛希望的球队。而且我们很可能在季后赛第一轮就会遇到他们,在这种情况下,球迷应该会比较有兴趣。陈江华和刘炜的对抗,也是比赛一个非常精彩的亮点。”

  为了回报广州球迷,宏远宝玛仕还计划在周三上午11时30分在体育中心西侧的广百为球迷签名售票,届时所有的球员和教练都会出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