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重登榜首广东静候鲨鱼 八一再战福建欲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联赛将进行第20轮的比赛。刚刚回到榜首位置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将迎来上海队的挑战。

  19:30 广东VS上海

  大胜福建之后,广东队再次坐上了榜首宝座,相信他们也不甘心轻易让出。虽然广东宝玛仕在客场交手中,以117-82大比分取胜。但是上海队本赛季的表现令人有些捉摸不定,对阵弱队不见得多么强势,而面对八一双鹿、江苏等强队时屡有出色发挥。为了保险起见,广东宝玛仕还需要小心应战。

  19:30 八一VS福建

  在两队的首循环较量中,八一双鹿电池队客场76比83加时不敌福建浔兴,王治郅仅仅得到15分3篮板。两队再次交手,八一双鹿队和王治郅都将会全力一搏,以雪前耻。再说李楠已经伤愈复出,八一双鹿队中多了一个稳定强劲的火力点。这场比赛,福建队再次爆冷的机会不大。

  19:30 广厦VS云南

  目前两队都在连败的深渊中挣扎,唯一的差距就是云南六连败,广厦4连败。在两队的第一循环较量中,占据主场优势的云南红河以93比84战胜浙江广厦。而今两队的景况仍然窘迫,不过广厦队形势要好一些。从实力和士气上看,这场比赛主队广厦队要占据上风,何况主场背水一战,势必要全力拿下。

  19:30

东莞VS浙江

  在与广厦队的浙江德比中,浙江万马虽然最终取胜,但是与广厦队打得难分难解,足以说明这支球队还不够稳定。因此,浙江队此次出征东莞,开场阶段的比赛尤为重要,如果开局不错应该能够顺利拿下,开局不顺的话结局就很难说了。另外,在上轮客场与云南队的比赛中,东莞队上赛季的外援

状元安东尼-麦尔斯拿下全场最高47分14个篮板,这场比赛浙江队一定要格外照顾他。

  19:30 新疆VS辽宁

  辽宁队上轮主场加时赛击败江苏队,再次扮演了榜首狙击者的角色。接连把排名榜首的广东宝玛仕和江苏南钢斩落马下,对于辽宁队这样一支年轻球队而言,无疑极大地增强了队员们的自信心。辽宁队具备了强队的实力,但是在经验和稳定性上还需要下功夫。19轮战罢,辽宁队主场10胜0负,客场3胜6负。一支球队的主场战绩再好,如果客场战绩不佳,永远也成不了王者。虽然新疆队已经末落,但是新疆队的主场难打在CBA中也是出了名的,辽小虎们要做好打硬仗的心理准备。

  19:30 吉林VS陕西

  吉林与陕西分列积分榜的12和13位,整体实力差距不大。那么占据主场之利的吉林队无形中就占了上风,获胜的希望略大。

  19:30 江苏VS山西

  两队的实力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客场作战的山西队难以对主队造成威胁,七连败在所难免。

  19:30 山东VS北京

  上轮比赛在开局0比18落后而且是客场作战的不利局面下,山东队后来居上逆转吉林。山东队年轻球员的顽强精神不禁让人刮目相看,在沉寂了几个赛季之后,本赛季山东队终于看到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北京队同样为了晋级季后赛而战,相比而言,山东队的实力要强于北京,取胜希望较大。(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