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盼盼携流感兵临城下 新疆连续四主场先拿辽宁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3:28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昨晚9时,少帅郭士强率领辽宁盼盼队抵达乌鲁木齐,这支饱受流行感冒困绕的东北军保持着主场不败金身,他们将在明晚8时挑战新疆广汇乌啤队。

  辽宁队和每一支来访的客队一样,先要接受魔鬼旅途的洗礼。昨天早晨很早就从鲅鱼圈出发,计划中午两点从北京转机飞往乌鲁木齐,然而糟糕的天气还是让他们在晚上9点多才到达目的地。

  周日晚,伤兵满营的辽宁队主场险胜江苏队,并将江苏队拖下CBA排名榜首席的宝座,主场十连胜的辽宁队保持了主场全胜的纪录,这也令他们在联盟的排名升至第四位。战绩不俗的辽宁队最近一直受到伤病困绕,主力战将边强和刘相韬同时被流行感冒击倒,第19轮辽宁与江苏队的比赛中,两员大将只能躺在房间看电视直播。缺席辽苏之战后,辽宁队队医说:“打新疆,边强和刘相韬也够呛”。此外,另一名主力张庆鹏脚踝旧伤未痊愈,同时他也在感冒发烧。

  虽然辽宁队大部分主力都受感冒困绕,但是带病上阵的张庆鹏还是在7日晚与江苏的比赛中拿到20分,这不得不令广汇乌啤队提高警惕。新辽之战在周三进行,届时边强和刘相韬的流行感冒也该好的差不多了。这支目前满是感冒

病毒的球队,将会在明天给广汇乌啤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与辽宁队相比,广汇乌啤队的伤病情况稍显乐观,目前老将赵仁斌的右膝在第17轮客场战江苏时受伤,目前还未好转,金立鹏的支气管炎虽未痊愈,但对比赛影响不大,其他队员身体情况都无大碍。

  主场两连胜后,广汇乌啤队的联盟排名由此前的第12位升至第11位。

  明晚与辽宁队的比赛,将是广汇乌啤队近期连续四个主场中最艰难的一场,此役将直接关系到广汇乌啤队能否取得主场四连胜。

  (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