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刘巍:东北虎 请给点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3:05  东亚经贸新闻

  电影《伤城》的结尾,刘正熙自杀的枪声让人喉结一颤,每个人都有往事,每个人都有伤心的现在和过去,换个角度,每个城市都是伤城。而对于所有的东北虎的球迷来说,2007年的开始无疑是令人伤心的。

  现在的东北虎让人看不懂,是球员实力不行?是外援能力不行?是球员贯彻教练的意图不行?还是……到底是什么不行,是不是应该给球迷们一个伤心的理由!真的不愿意这么想,但是从东北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来看,如果他们能进入季后赛,那么将是CBA的一种悲哀。

  怎么可能在开场领先对手18分的情况下输球,怎么可能在第二节一节中就让对手得到了30分,怎么可能在自己的魔鬼主场作战还输给了年轻球员挑大梁的山东队……诸多的“怎么可能”集结成一个结果,东北虎主场告负,东北虎2007年三连败。

  看着辽宁和江苏的比赛录像,看着辽宁主场球迷的欣喜若狂,看着张庆鹏、杨鸣等年轻球员的欢呼庆祝,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东北虎球员们的激情澎湃。东北虎的球迷不怕输球,东北虎的球迷不是球队输了球就骂娘,球迷只是要看到一支有朝气的球队,东北虎,请给我们一点希望!(记者 刘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