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东最大伤员透露归期 杜锋:中韩比赛应该可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21:05  新浪体育
广东最大伤员透露归期杜锋:中韩比赛应该可以打

杜锋是国家队和广东队不可缺少的悍将。

  新浪体育讯 从国家队集训之初受伤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过去了。这期间,杜锋不仅错过了亚运会,就连联赛第二阶段也因为伤情的关系没能赶上。但是现在,喜欢杜锋的球迷们可以高兴一下了,因为杜锋极有可能出现在中韩明星赛的赛场上。

  在今天中国篮协公布的2007年CBA-KBL中韩明星对抗赛的球员名单。广东宝玛仕队长杜锋赫然在列。在获知入选之后杜峰表示“应该可以”参加此次比赛。

  采访杜锋时他表示并不知道名单已经公布,“还没有接到通知啊,主要是我一直也没在队里,不知道都发生了什么。”在详细询问了中韩明星赛的相关事宜之后,久未出战的杜锋言语中透露出一丝兴奋。杜锋也通过新浪体育感谢一直关心、支持他的球迷朋友。

  从球迷票选出炉到现在,一直未能在联赛中复出的杜锋是否能够出战

中韩明星赛是球迷关心的热点,杜锋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赛是在联赛间隙,我想应该可以吧。”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句话,但是这对于受伤两个多月的杜锋而言却是很重要的一个信号。如果他可以出战1月28日举行的中韩明星赛的话,那他很可能在这之前复出。1月19日,广东将迎来与江苏的“苏粤大战”。头号球星易建联因为担任深圳大运会申办形象大使极有可能错过本场焦点战役,所以队长杜锋能否回归并出现在比赛中对广东队尤为关键。

  2003-2004赛季,广东第一次夺得CBA联赛冠军。在

总决赛中表现神勇的杜锋也如愿捧得了总决赛MVP。而在本赛季第一阶段,杜锋场均出场23.3分钟,贡献14.6分,4.9个篮板球。是广东队在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

  “杜锋在这个月底前应该就能够伤愈复出。”李群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尽管没有给出具体复出的时间,但李群的话让球迷对苏粤大战增添了一丝期待。

  虽然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了亚运会,并且至今一直处于养伤阶段,但杜锋在球迷中的支持率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在此次中韩明星赛的投票选举阶段,杜锋获得了13万余票,再次印证了他的巨大号召力。相信他的出现也必将成为中韩明星赛上一个重要的亮点。(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