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治郅叹半年见不着儿子 童心未泯自曝喜欢变形金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8:16  现代金报

  金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周一)“我清楚地记得,我在CBA赛场的最后一个晚上是在卢湾体育馆度过的。那是6年前的2001年3月份,具体日子记不清了。八一在这里赢了上海,拿到总冠军,完成了6连冠霸业。”昨晚在大郅的房间内,躺在床上的他,手里看着赛后的数据统计淡淡地说道。当然,他不愿意说起自己当天的得分,因为对于大郅而言,得分再高,如果没有队友的帮助,一切都是徒劳。在转战杭州和上海的几天里,金报记者与大郅就读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有趣的对话。

  重返卢湾 想起军沪争霸

  记者:7日下午的比赛,你与奥科萨的对决,是否有点当年与姚明的味道?

  大郅:姚明不是奥科萨,两人当然不能对比。何况,大姚还在休斯敦呢。不过,我还是挺怀念过去的。

  记者:重返卢湾体育馆,是否回忆起了点什么。

  大郅:想起了以前八一与上海争总冠军的场面,不过都过了那么多年了,很动东西都在改变。

  记者:阿联打完这个赛季就要赴NBA选秀,唐正东也紧随其后。如果两人都成功登陆NBA,那么CBA就没人和你对抗了,会不会感到很寂寞?

  大郅:这些东西没考虑那么多,随他们去吧。反正我现在的想法就是好好为八一打球。

  重返宁波 空了想儿子

  记者:回到宁波之后,在生活上会感觉到不适吗?

  大郅:在哪里都一样,没什么不适应。

  记者:宁波球迷比较关心你平时都在干些什么?

  大郅:还能干些什么,除了比赛就是训练。晚上回到房间做做按摩理疗,几乎每天都给北京打电话,问问我父亲杰瑞(大郅儿子)如何。

  记者:是不是很想念杰瑞

  大郅:当然想!整天飞来飞去的,半年见不着面。只有在联赛结束后或者国家队不集训的时候,我才能和杰瑞在一起。

  记者:什么时候能在宁波看见你们一家大团圆?因为宁波的球迷已经看到阿导一家四口,李楠一家三口和刘玉栋的妻儿了。现在就差你们一家了。

  大郅:(笑了笑)这个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杰瑞现在还小,才只有2岁半,还需要照顾。他不像李楠的儿子瞳瞳(4岁半),小孩子在年龄上不能差一两岁。

  喜欢变形金刚 不分正派反派

  记者:你为什么对动画片《变形金刚》情有独衷?并且喜欢里面的反派人物领袖霸天虎?

  大郅:(面部表情有一丝丝惊讶,因为迄今为止,很少有人知道大郅喜欢动画片《变形金刚》,并且对霸天虎感兴趣)这都是小时候的爱好,现在是根本没时间去看《变形金刚》。

  记者:按理说来,出生于70年代末和80年代初的那一批人,都是看着《变形金刚》长大的。不过大家都喜欢擎天柱,很少会有人对霸天虎感兴趣的。

  大郅:这些都是个人爱好罢了。不分什么正义一派与反面一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