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就是票房保证 上海气温零下卢湾球票却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2: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昨天下午的卢湾体育馆,因为上海队的对手是八一队而显得格外不同。或许是因为八一队实力超群、或许是八一队有了王治郅的回归、或许是因为上一场在宁波上海队不可思议地最后时刻逆转战胜了八一,总之,在上海这个本年度第一次气温低于0摄氏度的冬日,却迎来了卢湾体育馆的新高温。

  终究还是王治郅的魅力不可抵挡,他的到来让两天前上座率还不到三成的卢湾体育馆几乎爆满。第一次看到卢湾里面有那么多的观众、外面有那么多的黄牛;第一次看到比赛进行了大半还有观众在买票入场;第一次看到篮球场上有身着统一服装的球迷方阵;第一次听到主持人因为给球队加油而喊哑了嗓子……太多太多数不完的第一次都说明了一个问题,昨天上海男篮主场对八一,比赛的精彩、球市的火爆。

  对于经常感叹于上海篮球球市低迷的人来说,看到昨天的盛况,他一定会收回自己的感叹,因为昨天卢湾的上座率高于九成,看台上几乎坐满了观众,无论是从宁波远道赶来为八一助阵的,还是占了绝大多数的上海球迷。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随着比赛的进程球迷们的热情也一波高过一波。

  “票子要吗?”“票子有吗?”的询问声从距离体育馆500米之外的公交车站一直延续到看台入口。平日比赛20元、30元还无人问津的门票,昨天的比赛都进行到大半的时候开价还在60元。

  除了风雨无阻、每场必到的篮球宝贝们,昨日的赛场上还出现了一群五六岁的小篮球宝贝,她们也身着统一的服装,跟着大姐姐们一起劲歌热舞。充气娃娃、吉祥物、各种各样的赛场间隙活动和礼物,让这场本就不平凡的比赛更加与众不同。

  球迷热情、球市火爆,再加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昨天的上海篮球迷们像过节一样,享受到了一场篮球的

嘉年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