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半场好球轻取福建 广东宏远暂时坐稳头把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4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前松后紧,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昨晚只打了下半时半场好球,但仍以96比75大胜福建21分,并借江苏加时赛输给辽宁的机会,暂时巩固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单看昨晚的首节比赛,宏远队还真有被客队爆冷的危险。陈江华、刘哓宇轮番上场,却仍然挡不住对方控卫吕哓明的左突右冲,凭借多变的防守,福建队一度以18比10领先多达8分。好在李群最后时刻的叫停让队员们明确了破对方盯人联防的分工问题,随着易建联、朱芳雨联手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宏远队终于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1比20反超了比分。

  次节比赛3/4的时间里依旧是第1节那种纠缠不清的局面,直到42比40之后,宏远队在剩余的3分12秒时间里打了对手一个12比2,分差才总算拉开,上半时结束时,宏远队52比42领先达到两位数。

  下半时甫一开始就给人以风云突变的感觉,宏远队5次进攻3次出手无一命中,对手则连得7分把比分追到了49比52。经过李群叫停后的重新部署,宏远队开始在外线找到手感,王仕鹏、朱芳雨的三分球吹响了宏远队总攻的号角,对方两次叫停,仍挡不住宏远队打出17比2的攻击波。带着72比54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之后,宏远队仍以主力出战,其中泰伦斯单节贡献12分,陈江华又在最后时刻连续投中三分球,最终宏远队96比75取得一场大胜。

  由于少赛一场的江苏队昨晚做客营口加时赛不敌辽宁,宏远队就凭借多一个胜场的优势暂时巩固了自己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后天,宏远队将移师广州对阵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