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辽宁赌三分终演翻盘 南钢加时手感冰凉暂别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9轮比赛中,排在积分榜前8名的球队进行了强强对话,江苏南钢大华队客场苦战加时仍以1分不敌辽宁队,暂时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八一队也经过加时以2分险胜上海队,而卫冕冠军广东队则大胜黑马福建队。

  辽宁队主场是本赛季唯一的“魔鬼”主场,他们曾将广东队拉下马,并保持了主场9连胜。经过舟车劳顿的南钢队在比赛开始一度占据优势,并将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第四节。辽宁队则在外线赌博式地投三分球,并全场命中11个,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加时阶段,南钢队再次倒在了自己冰冷的手上,全场罚篮29投仅16中。最终,南钢队以114:115惜负于辽宁。

  回到CBA的王治郅再次用高分证明了他仍然是王者。他们客场挑战上海队,遇到这支上升势头勇猛球队的顽强阻击,特别是上海队两位外援给八一队造成很大麻烦。不过,八一队还是依靠王治郅的43分和李楠的26分,通过加时以120:118险胜对手,取得12连胜。广东队赢得还是较为轻松,福建队虽然贵为黑马,但他们只支撑住了第一节,此后便开始溃败,以75:96败下阵来。

  在本轮另外五场比赛中,新疆以106:101战胜北京,浙江广厦以89:95不敌浙江万马,云南以124:141负于

东莞,陕西以115:102击败山西,吉林以84:87负于山东。

  (林华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