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王湖人球探观看孙悦 两双表现仍难救主奥神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一月六日,奥神队在本季ABA的第二场主场比赛,迎战全联盟排名第三的贝尔灵翰撞击队。面对以速度和外线为主的撞击队,身材高大的奥神队虽然在篮板球方面占优势,但是奥神队仍以104-110,六分之差,遗憾不敌撞击队,奥神目前的战绩是八胜八负。

  今日的比赛,因为孙悦从国家队归队,不但吸引了许多球迷前往现场为奥神队加油打气,NBA国王队和湖人队的球探也都来到了现场,观看孙悦和奥神队其它球员的表现。最后虽然奥神队没能取胜,不过孙悦拿下了10分12助攻4篮板2盖帽和1抢断,两双的全面成绩,赢得了大家的赞赏。另外,黄海贝也拿下了两双,11分11篮板,外加4助攻;张松涛则有7分8篮板的表现。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黄海贝就以一记双手猛扣,带领奥神打出气势;在接下来的比赛,虽然撞击队不断采取全场紧逼和包夹防守,不过奥神队的攻势靠着孙悦的几次妙传,依旧是打得相当顺畅,加上黄海贝坐镇禁区,连续抢下重要的篮板球,替奥神队顺利的建立了领先的优势。第一节结束时,奥神队取得了三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撞击队打出了速度,每次打反击的速度都相当快,并且时常利用突破,造成奥神队的犯规。渐渐的,撞击队反而将比分给超前,一直到上半场结束时,反而以4分领先奥神队。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撞击队完全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远投尽切都是无往不利,虽然黄海贝、张松涛两位禁区大将与孙悦里外配合的相当好,但是挡不住撞击队犀利的攻势,分数还是渐渐的被对手给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奥神队落后给撞击队18分之多。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奥神队并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孙悦以一记三分球,打出了反攻的气势;紧接着,张松涛强打篮下,孙悦妙传给黄海贝飞扣,一连串的猛烈攻势,打得撞击队不得不喊出暂停,此时,奥神队已经追到只剩下八分的落后。暂停过后,奥神队反攻的气焰不减反増,孙悦在三分线外妙传给篮下的队友空中接力扣篮,张松涛猛攻禁区,瞬间就将落后追到了只剩四分的差距。

  比赛的气氛紧张到另观众就要喘不过气来,撞击队靠着连续三分球以及快速的反击,又将领先拉到了十分。眼见时间所剩不多,奥神队并没有因此而感到慌张,依旧努力的去拼抢每一球,拼命的去打好每一次的进攻;在比赛剩下一分四十秒时,黄海贝妙传给在篮下的张松涛,一个威猛的扣篮之后,奥神队追到只落后给对手三分。最后一分钟的比赛,撞击队放慢了节奏,采用拖延时间的战术,让奥神队没办法再追分,最后奥神队便以六分之差,败给了撞击队。

  1月18日CCTV-5将转播这场激烈的比赛。

  撞击队的主教练Rob Ridnour,是NBA西雅图

超音速队主力后卫Luke Ridnour的父亲,去年带领撞击队打入ABA分区决赛,今年撞击队在他的带领之下,目前排名联盟第三。以下是撞击队的主力球员介绍:

  Brandon Hartley – 撞击队的先发控球后卫,上个赛季在ABA平均有15.7分3.7篮板3.4助攻的成绩。

  Scott Freymond – 新加入撞击队的后卫射手,去年在

墨西哥一级联赛不但入选明星赛、联盟第二队,还带领球队拿下联盟冠军。

  Jacob Stevenson – 撞击队的先发得分后卫,上个赛季在撞击队担任第六人,平均有10.1分和3.3篮板 。

  Mike Parker – 撞击队的先发小前锋,上个赛季在ABA有16.1分5.1篮板的成绩,并且在季后赛平均得分高达30分;本季开打至今,Parker平均每场攻下33分。

  Jared Stevenson – 撞击队本季的第六人,每场平均可投进2.5次三分球。

  Brian Dennis – 撞击队的先发

中锋,上个赛季在ABA有7.4分8.8篮板的成绩。

  Michael Jones – Arkansas大学 (NCAA 1) 毕业的前锋射手,去年曾经为ABA的英格坞队效力。

  Matt Short – Oregon大学 (NCAA 1) 毕业的七呎中锋,曾经帮助球队闯进分区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