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金立鹏君子作风震撼球场 小外援打抱不平欲挑焦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56  都市消费晨报

  由于整场比赛,双方比分都十分接近,这也使得主客双方火药味十足。

  比赛接近尾声时,占不到上风的北京队使用犯规战术,打乱广汇乌啤队的进攻节奏,主要的得分手金立鹏总成为对方防守队员的目标,但是这位修养极好的上海交大毕业生,也总是不能让对手得逞。

  离比赛结束仅剩一分钟时,北京队焦健将金立鹏撞倒在地,大概是两个月前的脚伤被触到,金立鹏痛得抱住脚。这时道格拉斯过来安慰金立鹏时,和脾气爆燥的焦健争吵起来,焦健更是挺着胸摆出一番要顶撞的姿势。先前还躺在地上的金立鹏挣扎着站起来,并没有一味地帮自己的队友,而是劝告双方停止争吵。伸手不打笑脸人,金立鹏的大度作风,让不冷静的焦健终于平息下来。

  金立鹏以谦和和忍让的品格,阻止了一场将要发生的战争,使双方球员都逃过了一次技术犯规。(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