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王非称队员应该更拼命 闵鹿雷:输10个篮板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54  都市消费晨报

  王非:这场球赢得很不容易,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打的很艰苦,球员在场上表现的也很努力。但是这种比赛对球员来说是一种很好的锻炼,尤其是金立鹏,最近几天他身体一直都不舒服,赛前还在输液,今天带病坚持上场比赛,而且打的很不错,这值得我们全队学习。

  今天队员打的不错,但是他们还应该更加的努力,在比赛中更加拼命,这才是我所期待的。既然你有比别人更好的技术,但是如果在比赛中,不去拼,不去跑,那么技术的优势也得不到体现。北京队其实打球的就那么几个人,比赛中没有人换,但是他们在比赛中就是能坚持下来,能够咬住对手,我希望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在比赛中都努力的做到这一点。

  闵鹿雷:这场比赛我们的内线没有处理好,尤其是对新疆队在内线的防守我们在比赛中作的很够好,输给了对手10个篮板球,如果在比赛中我们能够解决好这一点,我们也还是有机会的。新疆队的客场对每个球队都是考验,我们昨天晚上才到乌鲁木齐,队员没有时间休息和适应,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打成这个样子,我对队员的努力表示感谢。(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