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新疆主场艰难啃下北京鸭 王非赛后坦言向对手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52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没有巴特尔的北京首钢队,依然像一把利器。昨天下午,新疆广汇乌啤队主场以106:101艰难啃下北京鸭。

  科尔曼和道格拉斯联手为广汇乌啤队砍下了41分,然而北京队的外援布兰迪一人就独得全场最高的35分。

  巴特尔远赴欧洲,留下了焦健、张云松带领小将解立彬、陈磊们在CBA艰难厮杀,他们虽然没有了强队的资本,但却保留着曾经强盛过的气质,这让广汇乌啤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异常难受,王非也不得不在赛后说出向北京队学习的话。

  偶然的白天比赛,似乎令广汇乌啤队还没有进入角色,竟然在首节以21:30分落后对手。沉闷的节奏在第二节有了起色,广汇乌啤队加强防守后,连续三次逼得北京队三秒违例。第二节8分57秒时,金立鹏投中了广汇乌啤队的第一个三分球,受到鼓舞的队友们连续得分打出8:0的高潮,一改首节落后的颓势。从这一刻开始,双方的比分总是处在交替上升状态。

  整场比赛的高潮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不到一分钟时,广汇乌啤队仅以微弱优势领先,随时都有被对手反超的可能。 北京队疯狂采用犯规战术,试图在广汇乌啤队的罚篮中找到机会。然而,心理素质极好的金立鹏两次都没能如北京队的愿,皮球总在篮筐上转圈后落入

篮网,无计可施的北京队只得使出最后一招——投三分。

  最后20秒,广汇乌啤队以103:101领先,如果这时让北京队外线得手,后果将不堪设想。北京队的投手陈磊站在三分线弧顶却没有出手机会,只得将球传向在底线在布兰迪,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布兰迪却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向观众席。广汇乌啤队让北京队的最后一丝希望破灭,最终在主场以106:101解开悬了三节的“密码”,广汇乌啤队在继前一阶段的五连败后,取得了主场两连胜。1月10日晚,广汇乌啤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队。(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