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yhluo:辽宁队值得学习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辽宁与江苏的比赛,辽宁队在人员缺少的情况下,上场队员都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最终击败江苏队,抛开他们主场因素不说,就他们的队员表现,很值得宏远队学习。

  比赛前,辽宁队主力刘相韬(是辽宁队目前第二得分手)、边强因伤病不能上场比赛,本人赛前感觉辽宁队实力下降不少,他们没什么希望获得胜利。真是预料没变化快,比赛的结果是辽宁队获取胜利。

  从技术统计看,他们的替补队员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其中有两个年轻队员表现突出,他们是:李晓旭防守能力得到发挥,抡得12个篮板球;卢伟得19分,篮板8个。也说明辽宁队的替补队员关键时刻起到了关键作用。

  联想到宏远队在与辽宁、八一比赛的失利,虽然原因很多,有媒体或球迷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于缺少杜锋,没错,杜锋的能力很强,是宏远队的主力,他的缺阵,对宏远队损失很大。主力受伤,我们的替补队员表现如何,才是我们要关注的。陈大伟虽然说有进步,但起的作用还是差强人意,有待进一步提高。陈江华表现还算合格,特别是最近几场比赛对球队的打法有所适应,发挥出组织后卫的特点。刘晓宇相对而言防守较好,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应该着重加强进攻能力的提高。

  于梁,周鹏、张吉吉这三人就表现得较差。真心希望宏远队的替补队员珍惜自己的运动生涯,记住古训:天道酬勤。在平时的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训练,同时他们自己要加练,不要满足于队内的训练时间,减少自己的业余时间,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训练上,认真对待上场比赛时间,即使在垃圾时间里也要按教练的布置,平时训练的态度进行比赛。俱乐部对他们也要严格要求,针对他们的特点,对他们进行强化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