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sk:再一次为李群响起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06-07CBA第19轮)宏远对福建的比赛,虽然结果是宏远以96:75赢了,但我相信所有真正的宏远球迷都不会满意宏远今天的表现,再一次为李群响起警钟.

  首先,要赞一赞福建队打了半场好球,运用整体战术,无论是攻、还是防都打得有板有眼,甚至领先了宏远队好长一段时间。后面只是因为板凳队员能力太差,主力队员体力不支,才被宏远队慢慢拉倒。这场比赛宏远队完全是靠球员的个人能力拿下的,这样打法碰到强一点的队就十分危险了。

  其次,宏远今晚面对弱旅福建赢得并不容易。表现一:整个上半场基本上是苦苦追分,球员站着打,教练坐着看;表现二:战术呆板,强大的内线就是破不了福建联防,突不进,也分不出,好在是中、远投能正常发挥;表现三:防守漏洞百出,陈江华漏吕晓明4次、朱方雨漏龚松林4次、积臣漏波特也在4次以上,这样的表现是宏远绝对不应该有的(费解的是刚刚知道李群说“最终我们通过成功的防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再次,希望球队和李群都应认真总结前一段的比赛,宏远的强大不一场半场的得失,关键在有新的思路、新的打法、新的作风,要居安思危。“不进则退”永远是硬道理。

  最后,我们不能忘了要严重表扬今晚当执三位裁判,真可调CBA裁判的杰出代表。可以吹得你双方无所适从;可以吹得你目瞪口呆、哭笑不得;吹得你不知道我是黑哨还是白哨。裁判才是真正的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