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图科赛后冲上看台打球迷 联赛办:处罚视情况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3:15  新浪体育
图科赛后冲上看台打球迷联赛办:处罚视情况而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19轮,吉林通钢主场迎战山东黄金。此役东北虎队取得了18:0的梦幻开局,但在后半段保持领先优势的能力不足被顽强的山东队翻盘。最终以84:87的比分落败。此时吉林队已是主场两连败。

  本场比赛拿到29分的外援图科是山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但是在赛后,他再次成为了全场的主角,并且险些上演了一幕“追打球迷”的场景。全场比赛结束之后,图科就和现场球迷发生了口角。不知道为什么,恼羞成怒的图科突然冲上看台要用老拳对付现场的长春球迷,瞬间矿泉水瓶子飞下来砸向全体山东队球员。而图科也在队友们的及时阻止下,回到了球员休息室。

  尽管这一事件法发生在比赛结束后,但是篮管中心还是表示将会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是否处罚图科。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在我之前的工作中还没有出现过比赛结束后发生混乱的情况,我要看了当场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才能知道具体情况。需要根据现场的具体情况来决定是否处罚(山东队外援图科)。”郝国华还补充说:“因为这件事情是在比赛结束后发生,所以要经过调查事情的原委以及事件造成的后果来进行判断。”

  之前新疆队外援科尔曼因为骂裁判,刚刚被篮管中心处罚,一旦图科也被处罚,这将成为一周之内第二位被处罚的外援。(晨曦)

  • 臭痰击中脸 揭密图科暴怒风波背后真相

  • 图科逃过处罚 球迷扔杂物赛区恐遭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