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厦队纽曼无奈罗智太生猛 外线杀手化身板凳匪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2:5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我们的替补没作出贡献,而对手的15号从板凳上来后得到27分,这是我们输球 的关键。”纽曼赛后提到的15号正是罗智,他昨晚投中5个三分球,砍下27分,带领万马完成 翻盘。

  比赛的高潮是第三节,当时广厦建设以14分之差遥遥领先,而万马似乎仍然未能踏准步调。直到万马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这种沉闷的局面才得以打破,罗智在这波高潮中独得5分,迫使对手叫了暂停。接着,在第三节结束前10秒,罗智再次命中三分,这让万马反超两分。

  罗智帮助万马完成了从落后到反超的过程,又在最后一节扑灭了广厦建设反超比分的希望,当张伟刚的两次罚球将比分改写为80:82时,罗智和王世龙接连投中三分,在终场前3分14秒将优势扩大到8分,这让广厦建设无力回天。

  “罗智下半场总算放开了。”老蒋在赛后长疏一口气,他没有特别表扬罗智的表现,而是认为年轻队员打得还是过于拘谨,“他们的技术本来就不够全面,一紧张就更放不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