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洋帅满意队员表现 李群感叹成功防守赢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晚,在CBA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广东宏远宝玛仕以96-75大胜福建队,取得三连胜。由于江苏在客场加时赛中不敌辽宁队,广东宏远宝玛仕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

  福建SBS队主教练普拉达赛后说:“这场球上半场打得比较好,从实力上讲我们比广东队弱,打到这个程度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第三节我们在防守上出现一些问题,值得我们总结。”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主教练李群说:“这场球开场我们不太顺利,通过换人,渐渐适应了对方的变化,最终我们通过成功的防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大家也都认识到了防守的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