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感冒缠身辽宁队气势不改 双小发威三分轰落江苏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边强和刘相韬因为感冒发烧而缺席本场比赛。杨鸣、卢伟、路遥和谷立业四名小将与外援布朗组成首发。而布朗也是带着低烧上阵。

  江苏方面则排出了主力阵容:胡雪峰、张成、孟达、唐正东和外援汤普森。1分50秒过后,卢伟中投先得两分。张成回敬三分。谷立业连得4分。江苏队则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辽宁队年轻队员的实力差距在首节后半段表现了出来,江苏队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首节以28:19领先。

  第二节江苏队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辽宁队始终没有放弃,卢伟和小外援辛普森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又把分差追至7分。虽然对手内线优势明显,但辽宁队死死咬住比分。李晓旭疯狂的的前场篮板、张庆鹏的突破发挥得淋漓尽致。小将卢伟和路遥的三分球相继命中,辽宁队在第二节最后20秒一度把比分追至44:45。上半场过后,辽宁队44:48落后。

  第三节是小外援辛普森的表现时间。他的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让辽宁队再次缩小分差。杨鸣的抛投命中后,辽宁队把比分追至56平。唐正东连得4分后,辛普森又打成2+1。但不久唐正东受伤离场,辽宁队本节始终对对手保持压力,本节以69:76落后。

  张庆鹏三分,布朗强打篮下,74:76迫近比分。距离比赛还剩8分26秒和3分8秒时,辽宁队82:81、93:92两次反超比分。这对江苏队的心理压力无疑是巨大的。最后1分3秒,辛普森打成2+1,辽宁队96:95第三次反超。最后1.8秒,两队战成98平。江苏进攻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江苏队两罚一中,随后杨鸣和张庆鹏的三分相继命中。随后辽宁队稳住阵脚,最终,他们以115:114战胜对手,迎来主场十连胜。(辽沈晚报 姚广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