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安东尼砍47分赛季新高 云南主场负东莞惨遭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第19轮比赛。云南红河主场迎战东莞新世纪队。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杀,云南红河终以124:141负于东莞新世纪,遭遇六连败。

  东莞新世纪队外援安东尼砍下47分的个人赛季最高,并贡献14个篮板球。另一名外援迈克也拿到27分。云南队方面,遇俊锴和陈照宇依旧发挥出色二人联手贡献了60分(各30分)

  云南红河此前已经遭遇五连败,对于他们来说东莞新世纪是一个极有希望终结连败的对手。东莞新世纪上轮经历了“东莞德比”,新世纪在上半场就被拥有国家队半壁江山的宝玛仕打出了83分的半场高分纪录。此役北上云贵高原志在拿下一场胜利以扫德比战的阴霾。

  第一节上来,云南红河打出了一定的气势,开局一直领先对手。暂停之后,

东莞新世纪调整了战术,把比分追了回来。第一节结束,东莞新世纪以44:37领先。

  第二节开始,云南的进攻在遇俊锴和陈照升两名老将的带领下更加坚决。遇、陈二人的连手也将分数差距在半场结束时缩小到2分。

  易边再战,比赛进行得更加激烈。东莞外援安东尼越战越勇,得分已经扩大到36分。云南队奋力追击,双方以103平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红河队老队员体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东莞新世纪抓住这一机会完全将进攻调动起来。最终东莞新世纪以141:124战胜云南红河。

  下一轮,云南红河将客场对阵广厦,东莞新世纪将在主场迎战浙江万马。

  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 :郑晓明 遇俊锴 杨槐 寸守伟 陈照升

  东莞新世纪:张 凯 吴颂伟 邱彪 王 晶 安东尼

  [技术统计]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