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厦不谈德比万马全队封闭 老蒋:就当客场打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4: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为浙江球迷们所关注的CBA联赛“浙江德比”战第二回合将在广厦建设男篮的主场杭州市体育馆拉开序幕。相比较外界的热炒,两支球队目前都显得异常平静,两个俱乐部的总经理也不约而同地表示要以平常心去对待这场比赛,把它当做一场最普通的比赛去打。

  前天晚上,万马以19分败走上海之后,昨天一早球队就赶到了杭州湾大酒店。对于球队出现的低迷,主帅蒋兴权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要求全队到杭州之后要像“到新疆打客场”一样,抛开所有干扰和杂念,认真准备比赛。由于万马的主场多年扎根在杭州,球队中不少教练和球员的家也在杭州,因此到杭州打客场比赛,难免会受到一些影响。因此,蒋老帅干脆对球队来了封闭,杜绝一切与外界的接触,以帮助球队专心应对今晚的比赛。

  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在谈到这场“德比战”时也显得非常平静,“自然是把比赛当作最普通的一场比赛来打,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的态度也一样,她说:“这就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万马是老甲A队伍了,按正常水平来说,实力要高于我们。但是我们在比赛中还是强调一个拼字,到赛场上还是要看球员的发挥。”

  与双方第一场“德比”战不同,目前浙江广厦建设

男篮并非是任人宰割的“鱼腩”,而万马在凯文出走之后,同样只剩下了萨马基一个外援。广厦男篮在主场先后战胜过辽宁、吉林、北京、山西,其中不乏CBA中的劲旅,因此此番占据主场之利,比赛的胜负还真不好说。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