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外援汤普森追打江苏主教练?假新闻撞了老胡的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2:19  现代快报

  王振

  南钢主帅胡卫东用自己的人品和威严掐灭了本队外援的嚣张气焰,客场战胜了吉林队之后,南钢大华队的外援风波就此平息。不过,昨天网上出现了一条汤普森赛后追打老胡的消息,老胡听了之后十分无奈———让他们随便说去吧。

  昨天上午,《重庆晨报》一条关于南钢大华队的稿子出现在网站上,看到这个消息,记者很震惊。因为这两天记者一直跟踪报道南钢队,并没有发现外援与老胡发生任何摩擦。记者当即向老胡询问此事,老胡一听笑了,因为队员们早已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老胡。此事也成为昨天球队内部一大笑话。“重庆的媒体怎么知道我们的事情,他们采访我们了吗?如果有这样的事情你们不知道吗?”老胡笑着说。

  今晚南钢就要挑战主场不败的辽宁队,老胡并没有心思过多去理会这样的假新闻。“爱怎么说怎么说吧,让他们随便说去吧。我现在只想把队伍带好,争取去拼下每一场比赛。”老胡明确表态,不想去追究写这个稿子记者的责任。

  和老胡同屋的俱乐部副总王继华显得有些气愤,“现在媒体也不采访就坐在家里胡乱写,我倒是想知道他们是通过什么渠道、什么人得知这个消息的。”气愤归气愤,王总和老胡都不想在这个时候,因为场外的事情影响球队的备战工作。

  记者事后了解了这条报道出炉的过程,原来《重庆晨报》这位记者综合了南京媒体对于南钢外援耍脾气的报道,这位记者在本报一条稿子里得到了灵感,他坐在家里臆测汤普森追打老胡。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营口鲅鱼圈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