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汉斯放下包袱战山西 王立彬坦言信心比战术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打山西这样的对手,最重要的是不能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大家都正常发挥,我们的赢面肯定要大一些。因此,我对队员的要求就是,坚定必胜信念、放下思想包袱”。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坦率地说道。

  主场不敌北京,除了对手那14个要命的三分球之外,汉斯队员发挥多少有些失常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赛后,王立彬就曾表示,“打了两场好球后,大家更渴望赢球了,但却背上了包袱,比赛中显得有些生硬”。

  对此,汉斯上下也是格外重视。昨晚,王立彬就告诉记者,“谁都认为我们主场胜山西问题不大。但正因为如此,我们才不能背上患得患失的包袱,我们年轻队员多,承受压力的能力肯定要弱一些。与技战术的布置相比,给队员减压和树立信心更重要”。

  谈到本赛季至今仅有两场胜绩,至今客场全败的山西队。王立彬客观地表示,“论实力,他们不应该是这个水平。栋梁、梁伟都是我们上赛季的主力,高德、王磊的能力更是大家公认的。明天和他们的比赛,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尤其在防高德的突分上,必须进行精心的安排。毕竟碰上这样的队,一旦让他们打疯了,还真不好说谁胜谁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