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南钢外援企图追打主教练? 胡卫东笑言纯属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8: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营口专电 昨天,在网上出现了这样一则报道,说南钢大华队外援加内特因为自己表现失常而被换下后,企图冲到休息室追打主教练胡卫东。面对这样的失实报道,胡卫东有些哭笑不得,表示这纯属子虚乌有的事。

  昨天来到辽宁盼盼队的主场营口鲅鱼圈后,南钢大华队的队员在房间上网看到了外地媒体的这篇报道,便将报道内容向主教练胡卫东作了反映。得知此事后,胡卫东很惊讶于记者从何处得到这样的消息。但在这个假新闻满天飞的年代,老胡早已看淡这一切,并没有表示要追究这名记者的责任,而是一笑而过。

  这篇报道的主要内容还是围绕南钢大华队外援最近在队中闹情绪的问题,但一上来就将加内特称之为球霸,实在是不了解情况,太高看了这名外援。昨天记者在和辽宁记者聊天的时候,大家也谈到了加内特的问题。外援和本土球员的矛盾各个球队都有,最让这名辽宁记者想不通的是,凭借加内特的实力,他凭什么在

中韩全明星赛的票选中名列前茅。“上一场辽宁队主场打山东队,山东那边也来了记者,他们说山东队的外援拉米扎纳对这事很不服气。”这名辽宁记者说。

  外援的问题只是球队内部管理的一部分,主教练胡卫东的态度是坚决不容许任何影响球队团结、削减球队战斗力的事情发生。“谁要是影响球队的团结,那么俱乐部肯定不会善罢甘休,不论他是本国球员还是外援。”胡卫东说。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