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黄金男篮“打虎上山” 旅途疲劳取消适应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黄金男篮打虎不容易。(本报资料片)

  本报讯1月7日,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的对象是吉林东北虎队。6日,黄金男篮一行赶赴吉林,为接下来的“打虎上山”做准备。

  关外风雪寒,行路分外难。山东黄金

男篮到营口饱受大雾之苦,而此次飞赴长春,又遭到了风雪的阻挠。由于原先预定的班机在6日下午起飞,为了争取时间进行训练,黄金男篮本来打算6日一早乘坐汽车赶往长春,然而这个计划被突如其来的风雪打断了。一夜醒来,路上的积雪有五厘米厚,
高速公路
已经封闭。黄金男篮不得不取消早走的计划,耐心等待下午的飞机。

  然而下午的飞机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吉林长春上空阴云密布,等到飞机降落下来,比正常时间晚了半个小时左右。天空中飘着细细的雪花,最低气温已经将到了零下15摄氏度。从飞机上出来,所有的人都打了一个冷战。由于连日奔波,主教练巩晓彬有些感冒,好在没有什么大碍。拉米扎纳明显对雪天不怎么适应,一个劲地打哆嗦。看到这种情况,球队要求队员们保护好自己,尽量不要出门,以免着凉影响比赛。

  由于没有联系到训练场地,加上队员们旅途疲劳,黄金男篮抵达宾馆后,当晚没有安排训练。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