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前瞻-辽宁期待狙击榜首江苏 广东厉兵秣马迎福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将展开第19轮的比赛。在本轮的对阵中,江苏南钢、广东宏远宝玛仕和八一双鹿三支夺冠大热门的对手都是强队,本轮比赛可以说是精彩纷呈。

  15:35 上海VS八一

  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客队上海队凭借刘炜的一次切入上篮,绝杀八一双鹿。不过当时李楠由于伤病原因,没能出战。虽然现在李楠伤愈复出,而且状态不错,使得上海队主场爆冷的机会小了许多,但是上海队也并非毫无希望。

  15:35 新疆VS北京

  两队交锋5次,北京队4胜1负占据明显上风。不过,北京其中有三场胜利是在上个赛季取得的,当时有巴特尔在队中。本赛季两队实力都大幅下降,由北区的前两名沦落到中下游球队。两队目前的士气都还算不错,北京队刚刚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胜,而新疆队则在上轮取胜鱼腩山西队,走出了五连败的困境。相对而言,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新疆队获胜希望略大。

  19:30 广厦VS浙江

  跟

东莞德比一样,浙江德比的双方实力也有着明显的差距。浙江队名列第四,而广厦则位居第14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浙江队主场9胜1负,只有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从
义乌
带走了一场胜利。另一方面,广厦队客场战绩0胜10负,当主场龙遇到客场虫,比赛结果可想而知,广厦队获胜的希望微乎其微。

  19:30 云南VS东莞

  云南队的队员并非不努力,但是五连败的结果还是让他们遭受重创。唯一可以欣慰的是,遇俊锴和陈照升两名主力球员的状态不错,两人上轮都砍下了30多分。此轮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也许能够放倒东莞烈豹,迎来第三场胜利。

  19:30 广东VS福建

  上轮的东莞德比并没有消耗卫冕冠军多大的精力,易建联、王仕鹏等主力球员都是打半场看半场,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在备战上占得先机。福建队目前以12胜5负的战绩名列积分榜第四位,球队的实力可以说今非昔比。广东宝玛仕一定要打起精神全力迎战,否则可能会遇到麻烦。

  19:30 陕西VS山西

  在这场西北兄弟的较量当中,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实力占优,正常发挥应该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山西队本轮将会遭遇6连败。

  19:30 辽宁VS江苏

  这场比赛称的上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比赛的胜负可能会影响到榜首位置的变动。辽宁队目前主场9战全胜,保持不败,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正是在营口鲅鱼圈栽倒后,被江苏队抓住机会抢走了榜首位置的。此战江苏若败,很可能拱手让出榜首位置,若胜则证明球队排名榜首理所应当,并非混水摸鱼。

  19:30 吉林VS山东

  两队目前同遭两连败,急需一场胜利走出窘境。吉林队实力略弱,但是占据主场之利,因此两队获胜希望相差不大,谁能取胜就看临场表现了。

  (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