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CBA-CUBA四强赛:江苏青年队110比93击败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5日,第二届李宁CBA-CUBA青年篮球四强对抗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角逐,青年队和学生队两大阵营各自捉队厮杀,四场“内战”火花四溅。

  在江苏青年和辽宁青年之间的南北之战中,实力略胜一筹的江苏青年队进入状态较慢,前两节比分一直落后。进入下半场,江苏青年队加快了进攻节奏,快攻结合篮下强攻,逐渐将比分追上,而辽宁青年队情绪急噪,进攻手段单一,局面较为被动。在浓重的火药味中,江苏青年队控制住比赛节奏,稳定发挥,最终以110:93分胜出。

  接着进行的是太原理工和武汉理工两支CUBA传统强队的比赛,缺少了“CUBA第一

中锋”韩德君的武汉理工内线明显处于劣势,太原理工一开场就掌握了主动权,最终以102:78轻松获胜。

  广东青年和浙江青年的比赛是2006年全国篮球青年联赛冠军和季军之间的较量,赛前很多人都以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出人意料的是,浙江队严密的防守和敢打敢拼的作风给广东队造成了很大压力,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反而落后10分。此后广东队尽遣主力,身高2米15的中锋王征坐镇篮下,两名前锋郭烨和邵天罡各施所长,后卫史鸿飞以惊人的速度和精妙的传球盘活进攻,很快将比分反超。最终,广东队以99:92战胜浙江青年

男篮。取得两连胜。

  最后一场比赛由东道主河南大学迎战CUBA“四冠王”华侨大学,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华侨大学主力阵容只打了两节就下场休息,最具威胁的锋线杀手陈荣仁始终坐在场下合衣观战,最终华侨大学以99:65轻取对手。令3000名狂热的河大球迷扫兴而归。

  今天将进行本届对抗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 CUBA校园记者:张孟琼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