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男篮新年主场开门红 防守进攻均有声有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9:3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实习生周珊珊)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和贯穿全场的疯狂进攻,上海汇中男篮昨晚以109比90狂胜浙江万马取得了新年主场开门红。

  目前排名第六到第九位的几支球队分数咬得非常紧,对志在打入季后赛的上海队来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是关键球。前两场客场输给福建和东莞,上海队的得分都过百,失利的原因都出在防守的环节。因此在对浙江队比赛之前,李秋平加强了全队的防守训练并且取得了成效。昨晚全队的积极拼抢和全场夹击有效地制约了浙江队的进攻。

  同时,昨晚上海队的进攻也打得有声有色。19分、17个篮板,奥克萨的表现依然十分抢眼。而刘炜的状态也正在从亚运会后的疲惫之中逐渐恢复过来,在全队进攻组织上起到了更好的核心作用。王思章、王勇等年轻队员在进攻中的稳定发挥也为上海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础。其中,王勇更是打满全场,得到了最高分30分。

  本轮比赛过后,上海队以11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第七。

  

上海男篮新年主场开门红防守进攻均有声有色
上海队昨晚防守滴水不漏。 郭一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