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阿的江:我们来展示风采 纽曼:我享受对方的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33  宁波晚报

  和上一轮打云南红河一样,八一双鹿又是兵不血刃地大比分赢球,阿的江赛后已经没什么可以特别点评的:“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达到了准备会上的要求。尽管比分相差很大,但是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在场上都全力以赴,展示我们八一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我们也很久没来杭州比赛了,所以也有责任向杭州球迷展示我们八一男篮的风采。”

  而浙江广厦的主教练纽曼也很有意思,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张嘴就是一句:“大家都知道,我们今天是在和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比赛,所以我们主要是享受比赛,看对方教练和队员的高水平发挥!”浙江广厦其实今年运气不太好,很多比赛都是输几分,所以目前排名很靠后,纽曼一度也面临下课危机,不过这个洋教头还是坚持到了现在,并且已经开始憧憬下赛季:“希望下赛季我们俱乐部能引进更好的球员,帮助我们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有记者问纽曼,为什么在比赛结束前,他会派出一个完全没有内线的阵容——4个前锋加1个后卫,纽曼又玩了一把

幽默:“哈哈,你也可以问问阿的江,为什么他把主力全换下了呢?”然后这个老外才正色回答说:“当时比分已经拉开很大了,再派主力没有意义,而且我们下一轮比赛也很重要,应该给他们一点休息时间。再者说,现在天气这么冷,大家训练这么辛苦,是也该让每个球员都得到上场锻炼的机会。”(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