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王治郅登场光芒盖过主队 八一队17记三分打懵广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1:15  青年时报

  在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中,广厦建设队主场负于八一双鹿,这让后者的连胜场次达到11 场之多,而王治郅只上场23分钟,得到15分、2个篮板和5次助攻。

  广厦82:117八一

  王治郅引爆广厦主场

  □时报记者 翁菲

  时报讯 当现场DJ报到“14号王治郅”时,杭州体育馆内欢声雷动,这甚至超过了主队 出场时的声势。昨晚,杭州体育馆的上座率比平时高了几成,而吸引球迷到来的主要原因就 是王治郅。

  晚上六点半,离比赛开始还有足足一个小时,杭州体育馆东门内便聚集了大批王治郅的 忠实球迷。当八一队球员从入口鱼贯而入时,人群中爆出一阵阵“大郅”的喊声。而当大郅 走上球场开始热身时,靠近他的西南看台上更是挤满了手持

数码相机的球迷,闪光灯此起彼 伏。

  由于周日就要迎来和万马的德比战,而且球队实力和八一队相差悬殊,广厦建设赛前便 有保留实力的意思,马玉坤和关乐都坐上了看台,而理由仅是感冒。不过王治郅似乎也对这 样的比赛兴味索然,他投中了八一队的第一球,并赢得全场一片喝彩,但随后这位前NBA球员 的手感便陷入低谷,第一节只得到4分。

  “国家队员连续征战十分疲劳,大郅的身体也很疲劳。”赛后,阿的江解释自己为什么 要在第二节开始后换下大郅,不过,在板凳上坐了半节又重新上场后,大郅很快进入状态, 帮助八一队在中场时将分差拉大到24分。

  八一队全场三分球36投17中,将广厦建设队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纽曼赛后却说自己很 享受这样的比赛,因为对手很优秀,“假如八一队有两名外援,那么没有哪支CBA球队比得上 他。”

  不过恭维归恭维,纽曼在第四节后半段居然把五名小前锋尽数安排上场,令人大吃一惊 ,而他的理由却是“因为我们赢不了了,应该给所有人上场机会。”

  周日,广厦建设将在主场迎战两连败的浙江万马,目前德比战的球票仅剩两成,有意现场观战的球迷要抓紧时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