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球迷感叹"准国家队"真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厦输了,在现场看比赛球迷的不用看到计时钟归零就知道这个结果了。比赛打倒第三节57:90的时候,阿的江用小将吴谦换下了莫科,紧接着派上久伤缺阵的陈可,这时八一双鹿场上五名队员是陈臣、胡克、吴谦、陈可和姚锴夫,完整的一个板凳阵容在场上磨练,说明阿的江认定这场比赛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广厦男篮非常努力,但第四节打到65:103的时候,广厦主帅纽曼眼看逆转无望,把老虎、贾楠、张楠、嘉伯全部换下场休息,标志着这场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观众剩下要做的事就是欣赏双方替补在场上的卖力表现了。

  “人家是5个国家队的,咱们实力和人家比明显差一截,这样怎么打?”还是球迷心里明白,虽然比赛过程中一直努力为广厦加油,但比赛结束后说了大实话。昨天CBA联赛浙江广厦和八一双鹿最终的比分是82:117,广厦输了35分,这还不是最多的,比赛过程中广厦和对手的差距曾经有42分(62:110)之多,总之,这是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

  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广厦

男篮派出了老虎、贾楠、张楠、嘉伯和尹逵的全主力首发,而八一双鹿则派出了李可、李楠、姚锴夫、陈臣、王治郅这样主力和替补结合的首发,说明对胜利非常有信心。比赛开始后嘉伯对上了王治郅,贴身防守让王治郅很不舒服,并没有太多的表现,倒是老将李楠发挥非常出色,突破上篮、外围屡屡得分,而广厦男篮则依靠张楠却非常出色发挥和八一双鹿比分一度非常胶着。随后阿的江派上了王中光和莫科,八一外围三分如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的比分差距扩大到了8分(22:30)。

  第二节比赛是双方比分快速扩大的一节,在比赛过程中你会听到广厦球迷不满的声音——“队员怎么不防守啊?”确实本节比赛八一队三分如雨,全场36投17中,近乎百分之五十的命中率得归功于本节浙江广厦的防守不力,一节比赛输掉16分(17:33)就不奇怪了。

  本场比赛浙江广厦得分最多的是张楠的17分,其次是嘉伯的15分和尹逵的11分,以及鞠海峰的12分。八一双鹿虽然最高的李楠也只有21分,但令人恐惧的是他们12名球员全部上场,而且每人都有得分。 (钱江晚报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