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闵鹿蕾称防守成获胜点 王立彬:北京10个三分要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2007年1月5日晚结束的06-07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陕西汉斯队以94:108不敌作客的北京金隅队。北京队首发五名队员得分上双,迎来三连胜。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今天这场比赛之前我们预料到比赛会比较艰苦,陕西队之前赢了山东队,说明他们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我们一开始就确定了这场比赛要去拼,今天比赛中不论是领先还是落后我们都在拼,一直坚持到最后几秒,这是我们赢下比赛的关键。另外,在防守上,我们今天比较好的防守住了外援布兰顿和刘久龙,这也很重要。”

  陕西队主教练王立彬说:“我们今天的防守不是很成功,给了北京队外线太多出手机会,下半场北京队投中的10个3分球就很说明问题。今天北京队切、分打得很多,等他们空切传球到外线时,我们再跑到外线防守已经来不及了。另外,在我们追分的关键时刻,北京队连续命中3分球,这一下子影响了场上队员的心情,再加上我们队员还比较年轻,就有些乱了节奏。”(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