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吉林队叹防住小唐漏外线 胡卫东:还得教育汤普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CBA联赛第18轮,吉林通钢东北虎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江苏南钢。首节两队打成平手,江苏南钢凭借次节奠定的10分优势最终以109:125的比分反客为主。

  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说:“双方打得非常精彩,不过我们防守在开局阶段打得不好。外援汤普森还要进行思想工作,让他明白事理,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

  吉林队主教练张晓春说:“我们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很多安排,其中对唐正东的防守比较成功,但对江苏大华的外线防守不成功,让他们得到了12个三分球。不过,我们的得分超过了100分,也算超额完成了任务。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