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巩晓彬输球承认差距 郭士强:主场不败证明打得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CBA第18轮燃起战火,辽宁队主场迎战山东黄金男篮。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以102比96战胜山东队。

  刘相韬拿下辽宁队最高的24分,李晓旭拿到17分,张庆鹏拿到14分。山东队的外援图科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郭磊拿到16分。

  虽然是在最后关头才拱手让出胜利,但“逍遥王”巩晓彬对山东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今天队员打得都不错,输球和实力有差距,我们的队员还不如辽宁队员的表现。应该说我们一直保持着高昂的斗志,通过这样的比赛也让我们更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也通过这样的高质量比赛,能看到山东男篮的希望。”

  辽宁少帅郭士强把本场比赛的胜利依然归于防守做得好。“今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很满意,比如有上的布朗、边强、张庆鹏,能取得胜利全靠这些队员的努力。另外,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比如篮板的控制等,我们都占据优势。”

  当评价两个外援时,郭士强认为桑普森比第一阶段好很多,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给球队很大支持。布朗如果说没有第一阶段“生猛”,主要是受伤病影响。

  取胜山东队后,辽宁主场9连胜,保持不败,当问到周日迎战江苏南钢如何保持这个纪录时。小郭笑笑,坦言过程比结果更重要,“如果队员打出自己的水平,即使输球了,我觉得也没有什么的,很正常。主场不败证明球队打得好,当然,希望队员能继续保住主场的高水平吧。”

  (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