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夏鸿发:没外援不如练新人 福建主帅:赢云南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2006-2007赛季CBA联赛第十八轮比赛先赛两场。在云南红河主场对阵福建浔兴的比赛中,福建浔兴107:99战胜云南红河。这也是红河队第二阶段遭遇的第五场失利。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福建浔兴队教练肖光弼表示,“云南队外援不在,我们这场球的主要目的就是练兵。比赛中,我们队员们都能够较好地打下来。”

  而云南红河奔牛队老帅夏鸿发则称:“其实输球的结果在我们的预料之中,我们队在整体实力上和福建队相比有差距,这样的结果很正常。”

  “虽然我们的两名外援走了,但与其让这样不起作用的外援留下,还不如用本土球员。今天大家总体都还在努力,有些队员是第一次打CBA但都很拼、很努力,我们达到了锻炼了队伍的目的。今天我们的主要问题还是防守太差,这跟队员们连续客场比赛体能不足有关系,而且我们赛前还出现了一些伤病,这也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和发挥。总体而言,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很满意的。”夏鸿发说。(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