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遇俊锴半场突然爆发难救主 云南主场负福建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连续四个客场的“魔鬼赛程”征战后,回到蒙自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仍然未能走出颓势,昨日又在CBA第19轮比赛中,以99:107负于福建浔兴队,不幸遭遇五连败。

  客场“四连败”之后,老帅夏鸿发昨日主动变阵,崔宇代替小将杨槐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名将岳鹏飞也进入到替补名单。开场后,没有外援的奔牛仍然全力以赴,寸土必争地与对手展开激烈对攻。在龚松林抢投3分得手后,遇俊锴和崔宇也马上以3分球还以颜色,老将陈照升随即攻入篮下得分,奔牛以8:3领先开局。之后,主队进攻命中率有所下降,内线占有优势的福建逐渐扭转被动局面,外援基德的牵制和穿插带活了全队进攻。首节过后,福建以28:21反超比分。

  次节,奔牛虽然频频换人,但表现仍难见太大起色。在内线受制的情况下,全队只能靠陈照升的篮下突破和遇俊锴的远投获得进球,福建借机稳步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时,奔牛已经以47:59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遇俊锴突然爆发,连飙3记分球,带领主队打出一个9:4的小高潮。但福建随后就靠杨超、吕晓明和基德的个人进攻,重新稳住局势,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前,基德成功打出“2+1”,杨超、汤仑先后快攻得手,客队以一个7:0的攻击波,把比分扩大到了85:66。

  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奔牛在第四节打得仍然十分顽强,遇俊锴、崔宇的远投和张展的内线冲击给对手制造了极大麻烦。最终,主队虽然以33:22扳回一城,但可惜此前欠债太多,已无力回天。

  7日,奔牛将继续坐镇主场蒙自,迎战

东莞新世纪队。(饶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