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上场意外输陕西 “黄金双煞”不信邪:去他的辽宁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2:15  济南时报

  上一场比赛意外在主场输给陕西,山东黄金男篮将士心情非常沉重,接下来与辽宁队的比赛更是凶险。不过,山东男篮的“黄金双煞”却不信邪。

  图科显然感觉到了球队气氛的压抑,当他看到组织后卫王刚有点郁郁寡欢时,就伸出拳头鼓励队友:“王刚,你是最好的后卫,相信你自己!”图科的话让王刚露出了笑脸。在谈到鲁陕之战时,图科表示:“输一场比赛并不是输掉全部!我们没必要为此丧失信心!”赫维也说:“让我们忘掉上一场比赛吧!输一场比赛算不了什么,关键是不能再接连输下去!”

  当俱乐部总经理叶鹏“提醒”他们“辽宁队的实力也很强”的时候,图科一脸不在乎:“去他的辽宁队,我们才不管是谁呢!我们所要做的是更多地关注我们自己的球队,我们自己要有信心。”

  最近三个赛季,山东

男篮从没有在辽宁队身上取得过胜绩,这种“魔障”需要有人打破,“黄金双煞”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或许是
山东男篮
明天创造奇迹的重要因素。

  记者 白鹏飞(时报营口鲅鱼圈1月4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