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进季后赛东北虎要13战9胜 不擅客场作战成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1:21  东亚经贸新闻

  东北虎究竟能不能进入季后赛目前还无法预测,但从形式上分析,要想进入季后赛,一支球队在常规赛30场比赛中至少要获得16场胜利,按照这样的成绩计算,目前7胜10负的东北虎则还需要取得9场胜利,从剩余的对阵上看,要想取得9场胜利虽然有一定的难度,但也不是不能完成的任务。

  算上今天与江苏的比赛,东北虎还有13场比赛要打,其中他们拥有7个主场,而在剩下的对手中,东北虎的赛程可以说是喜忧参半,喜的是东北虎与竞争季后赛的主要对手的对阵基本都是主场,像山东、浙江和上海,而且这几场比赛按照实力对比,东北虎在主场取胜的几率非常大,这样这些比赛将有可能达到一场顶两场的效果,主场迎战广厦和陕西东北虎基本稳操胜券,另外,客场挑战云南和东莞,东北虎需要稳定发挥才能取胜,这样算下来,东北虎在最后13场比赛中几乎稳胜的有望达到7场。

  但剩下的比赛就是东北虎的忧了,首先是东北虎向来不擅长客场作战,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对手实力比较强,比如八一、广东、新疆和辽宁,这几支球队除了新疆外,都是肯定能够进入季后赛并且实力超过东北虎的,这就需要东北虎在其他的比赛中有超常发挥。(记者 刘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