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浙江战上海胜负很关键 赛前训练蒋兴权强调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10:4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前天晚上主场不敌广东宏远宝玛仕男篮后,浙江万马全队上下的心情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毕竟广东队是卫冕冠军,两队的实力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万马队昨天一早就从义乌出发,坐自己的大巴前往下一个客场所在地——上海。上海队目前的状况也不好,上一轮联赛刚刚客场输给了东莞新世纪男篮。两支队伍在积分榜上的位次差不多,上海队10胜7负的成绩也就比11胜6负的万马少胜了一场,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相当关键,胜负都将使两队的联赛排名发生变化。

  到达上海的万马队立刻在下午进行了训练,训练中蒋兴权重点强调了突破的问题,在前天的比赛中,万马队面对广东扩大的防守几乎没有什么突破,导致球大部分时间都在外线倒手。上海队有国手刘炜领军,外加两名实力不错的外援和王勇、王思章等一批小将,本赛季战绩不错,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因此更多地加强突破,再分球寻找机会也许将是万马今晚争取胜利的一个办法。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