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前瞻-东莞德比周五上演 领头羊江苏虎穴能否逃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CBA联赛将进行第18轮的比赛。广东和东莞将展开兄弟之战,而江苏队则要远征长春,与吉林东北虎队交锋。

  16:05 云南VS福建

  云南队目前四连败,不过全华班球队还是表现出了拼搏精神。第一循环两队交锋时,客场作战的云南队以84-88四分之差败北,不过当时尚在队中的外援威尔-弗瑞斯贝得到了全队最高分。现在外援已走,即便回到主场,云南队获胜的希望也不大。

  16:05 辽宁VS山东

  最近三四轮的表现,足以说明辽宁队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既可以在主场把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斩落马下,也会与北京、山西这样的弱队打成一团,难分上下。不过本轮他们的对手山东队同样也是如此,刚刚在主场输给了陕西队。相对而言,回到主场的辽宁队还是可以看好的,他们在主场8胜0负,保持不败。

  19:30 广厦VS八一

  八一双鹿队成立俱乐部之后,两队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同省兄弟。不过,与广东宝玛仕和

东莞新世纪这两兄弟一样,广厦与八一这对兄弟的实力也是差距悬殊,不在一个水平线上。正常发挥的话,八一队会在杭州迎来十一连胜。< p>

  19:30 广东VS东莞

  换帅之后的东莞队表现有所起色,逐渐逃离了榜尾区。不过,本场比赛挑战同省老大哥广东宝玛仕队,东莞队获胜的希望微乎其微。自从东莞队晋级CBA以来,两队交手5次,广东宝玛仕队全部获胜,分差最小时17分,最多时达到32分。

  19:30 新疆VS山西

  在两队此前的5次相遇,新疆队全部获得了胜利。目前新疆队景况窘迫,遭遇5连败。面对送上门来的弱旅,新疆队没有理由放弃到手的胜利。只是山西队恐怕要在乌鲁木齐尝到5连败的苦涩滋味了。

  19:30 吉林VS江苏

  江苏队目前状态不错,唐正东、胡雪峰等主将最近表现都很出色。为了保住联赛头名,长春之战江苏队肯定会全力争胜。但是,虽然吉林队在客场的表现糟得一塌糊涂,但是在主场也不是好欺负的。江苏队要想带走胜利,还得打出自己的水平才行。

  19:35 上海VS浙江第二阶段开赛以来,上海队的状态持续低迷,排名由最初的5、6名下滑到目前的第八名。上轮在东莞,上海队非常遗憾地以三分之差负于东莞新世纪。令人欣喜的是,虽然比赛输了,上海队还是表现出了复苏的苗头。本轮主场迎战浙江队,两队的获胜希望差不多,就看临场表现了。

  19:35 陕西VS北京

  上轮比赛两队双双取胜,球队士气都不错。从实力上看北京队略占优势,不过陕西队主场作战,综合考虑,陕西队获胜的希望略大。(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