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84秒"事件属赛区失误 联赛办:处罚决定已经上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十六轮,在北京首钢主场对阵辽宁盼盼的比赛中,出现了计时器错误的严重工作失误,今天新浪体育电话采访了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他表示将对此情况进行处罚。

  事情发生在12月31日,北京首钢队2006年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在比赛的最后8.4秒钟,但是技术台忙中出错,将计时器的时间调成了84秒,技术台却没有能够及时发现,这直接导致主队教练和球员的强烈不满,放弃比赛直接冲向技术台,还险些引起骚乱。

  虽然在赛后比赛监督对此进行了解释,称事件与裁判没有关系,主要是机械故障或者是计时员的工作疏漏。

  郝国华对此表示,针对出现的这一事件,联赛办公室已经对北京赛区按照相关规定提出了处罚意见,文件正在报请上级批示的过程中。“技术工作是赛区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我们会对赛区进行处罚。现在文件已经上报,等待篮管中心的批示。而处罚的决定要在得到批示之后才能公布并执行。”郝国华说。而对于直到今天才针对此事进行上报,郝国华解释说:“元旦放假,今天才正式开始上班。”(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