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替补为八一带来高失误 阿的江称赛前指标未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1:28  宁波日报

  比赛结果没有悬念,八一双鹿就在赛前的准备会上给自己额外增加了不少的指标:得分、篮板、失误次数等等。从比赛的实际过程来看,八一双鹿在这些指标方面都没有达到预定的要求。

  赛后,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给大家作了一个介绍。他要求队员把对方的得分控制在70以下,篮板要比对方多出11次,失误要控制在12次以内。而实际的结果是:对方得分84分,比预定的指标多了14分;篮板数32个,仅比对方多1个;失误次数达17次,比原定指标多了5次,甚至还比云南队多了1次。对此阿的江分析说,失误次数出现在这些队员身上,也属于正常现象,因为胡克、吴谦、姚锴夫等队员在前面的比赛中上场时间都很少,对比赛有一个熟悉的过程,和队伍的磨合也需要时间。从全队来说,总的表现还是比较平稳的。阿的江承认,前阶段比赛中八一双鹿的失误有时多达20多次,这是八一双鹿以后需要认真解决的一个问题。

  另外,阿的江也提到了对方球员的表现,他说对方和八一双鹿打比赛往往在心理上毫无负担,反而能够超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云南队有的队员甚至在过去他自己都没见过,这些也算是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不确定因素吧。(林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