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万马完败告别积分榜前四 陈江华07首战献华丽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47  青年时报

  面对急于结束两连败的卫冕冠军,九场不败的主场金身没能帮上万马的忙,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万马以一场完败踏上了自己的2007年。

  这个夜晚,陈江华拿下16分、9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光芒四射的表演令万马的一干小将黯然失色。这是一场完败,万马自始至终看不到胜利的希望,卫冕冠军的求胜心轻易摧毁了梅湖体育馆的不败金身。

  “虽然广东遭遇两连败,但是浙江和之前战胜过广东的八一和辽宁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赛后,一直强调拼劲的蒋兴权说,“队员们的基本功太粗,虽然打得比较努力,但是基本功还是有差距,我们前一阶段赢了不少球,但是还是有很多问题。”

  昨晚的比赛就是一场典型的拼不下来的比赛。万马的确拼了,他们比对手多抢了5个篮板,其中3个是前场篮板。此外,他们甚至还比对手少了6次失误,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万马输了17分,最多时落后将近30分。这只能说是双方实力差距的真实体现,当拥有四名国手(杜锋因伤缺阵)的

广东宏远真刀实枪地和你玩时,万马稚嫩的一面得以彻底暴露。

  万马素以打整体、拼防守立足联赛,但他们这次碰上的却是整体更强大、防守更硬朗的广东宏远。由于万马在场上五个位置尽处下风,所以他们从第一节开始就难以找到破解对方防守的机会,在开场便以6∶16落后的局面下,他们只能依靠王楠和罗智在外线的零星打击对抗对手,相比内外结合、进攻流畅的广东宏远,这点得分只算杯水车薪。

  陈江华,这个一直充满争议的控卫在昨晚打出了本赛季最华丽的数据,如果不是受到犯规过多的困扰,他甚至可以完成两双表现。万马昨天对陈江华的防守彻底失败,控位完全跟不上他的脚步和节拍,而且也无法对他采取包夹战术,毕竟萨马基在面对易建联时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此战过后,万马的战绩变成11胜6负,被少赛一场的福建浔兴超越,目前暂居联赛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