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宏远新年洗霉运07开张大吉 陈江华首发妙传频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在2007年的第一场CBA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终于回到了胜利的轨道。凭借全队的出色发挥,宏远以94∶77客场大胜浙江万马队,打破对手主场不败的金身。同样在新年开张大吉的还有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队,他们在主场也以127∶124战胜了上海队,取得了两连胜。

  虽然易建联、王仕鹏等球员依旧感冒缠身,但元旦这几天给了宏远队一个难得休整的机会。2连败之后,浙江队自然就成了宏远新年第一个开刀对象,即便浙江队在自己的义乌主场保持不败。在防守上,宏远很好的切断了浙江队内外线的联系。身高马大的萨马基在内线拿不到球,而浙江队的外线也经常陷入单打独斗之中,难有出手机会,多次被宏远防成24秒。仅仅依靠罗智和王楠的零星3分球,浙江队的进攻难以给宏远造成更多的威胁。虽然第二节初的时候,浙江队的连续几个3分帮助他们将比分缩小到了25∶31,但是换人调整之后的宏远很快扼杀了对手反扑的势头。

  宏远的外线在这场比赛中找到了感觉。几大国手在3分线外百步穿杨,朱芳雨6投3中,王仕鹏10投5中,尽显杀手本色。小将陈江华的发挥也值得称道。这场比赛陈江华回到了首发阵容之中,而他也把自己的特点很好的和球队结合到了一起,不仅自己能得分,同样也给队友传出了不少好球。16分虽然不算很高,但是华仔的9次助攻却异常突出,而本场比赛,华仔的3分也是2投2中,效率很高。宏远全场投进了11个3分,虽然对手也投进了11个3分,可是宏远46%的命中率要比对手高出了10多个百分点。

  半场结束,宏远已经以53∶30遥遥领先,第三节甚至还进一步扩大优势。到了最后一节,李群为了让感冒的主力队员得到更多的休息,逐步地把于梁、苏伟等年轻队员全部换上。即便如此,宏远最后还是以94∶77大胜对手。2007年开张大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