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天才后卫陈江华爆发 广东宏远“斩马”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9: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晚,凭借“天才后卫”陈江华16分、9次助攻的爆发,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以94∶77轻取浙江万马,在终结对手主场9连胜纪录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的尴尬两连败。

  客场挑战浙江,卫冕冠军宏远队志在结束连败步伐。易建联、朱芳雨内外开花,首节较量,宏远队便以27∶15先声夺人。罗智连中三分,第二节较量,浙江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陈江华替补出场后,连突带投不断得分,半场结束时,宏远队一举确立53∶30的优势。

  第三节较量,在宏远队严密的防守下,浙江队的进攻依旧无法打开局面。尽管外援萨马基盖帽得手,快攻取分,浙江队奋力抵抗。但王仕鹏、易建联外投内抢,三节战罢,宏远队还是以75∶47继续扩大优势。隋晓龙远投得手,打3分成功。第四节伊始,浙江队发起反击,但朱芳雨、易建联连投连中,宏远队最终还是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本轮其他比赛,八一110∶84大胜云南、北京112∶94击败吉林、山西105∶113不敌辽宁、

东莞127∶124力克上海、福建114∶92战胜广厦、江苏108∶100击败新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