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金斯顿输掉十拿九稳比赛 巩晓彬又为年轻交了次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7:59  生活日报

  意外输掉了这场赛前被认为十拿九稳的比赛,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认为,这又是因为队员年轻而交的一次学费。

  “这场球,输就输在心态出了问题。赛前,我再三强调要重视对手。但场上队员还是犯了轻敌的毛病,想法过于简单,开场不够兴奋,防守积极性不高,篮板球比对手少了10个,除了孙杰还算正常发挥外,应该说,球队发挥全面失常。”巩晓彬毫不客气地批评了弟子们。

  而在对比拉米扎纳和布兰顿两名外援表现时,巩晓彬却非常大度地为弟子开脱:“若从比赛结果来看,布兰顿的表现似乎略好于拉米扎纳,不过,一场比赛输赢不是哪个人的责任,而要整盘研究,尤其我们山东队是一个靠整体作战、靠防守起家的队伍,将责任推到任何一位球员身上都是不公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