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唐正东薛玉洋差点又掐 “暗战”闹得不可开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7: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同为NBA的边缘人,唐正东和薛玉洋两人的矛盾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没有公开化,但暗地里却是闹得不可开交。

  赛后,唐正东气哼哼地回到休息室。胡卫东问小唐和薛玉洋是怎么回事,唐正东有些气急败坏地说:“我都没对他怎么样,他就跟我啰里啰嗦的。”

  第四节唐正东一次单打薛玉洋被推了腰,裁判虽然判了薛玉洋犯规,但还是无法压制小唐的一腔怒火。后来为一个出界球,两人又争了几句。

  薛玉洋此役拿下24分和8个篮板,在科尔曼缺阵的情况下打得也确实不容易。另外,他上一场嘴受了伤,这场球是咬了块布打球。

  对于两人的恩怨,胡卫东很为唐正东觉得不值得,他对小唐说:“你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你们两个人虽然是对手,但在场上要是互相拆台,谁也打不好球。”

  谈完加内特的问题,老胡还特意交代了一句,“我看小唐也需要洗洗脑。”

  作者:林强国 吴旭渤/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